齐心合力,努力向前——亚洲视觉2017年乔迁派对

 

2017年1月6日,亚洲视觉於香港九龙湾恩浩大厦11楼的新办公室举行了一场精致而有意义的启动仪式,并庆祝2017年新一年的开始。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春茂博士携同夫人,总经理 ——苗蕾女士,首席技术官——黄永建先生,以及香港和内地两地的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我们更荣幸地邀请到公司股东之一,刚刚从海外飞回来的刘智远先生出席。
公司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春茂博士说:“新办公室,标誌著公司的一个全新的起点。” 面对计算机科技行业高速新陈代谢的趋势,亚洲视觉从1997年至今,一直逆流直上,经歷了很多艰难的环境和试炼,甚至在2000年金融危机的洪流中也屹立不倒,如今在强手如云的新时代,依然是计算机视觉界的中流砥柱。如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春茂博士所言,他经营亚洲视觉的这些年,实在经历了神的同在。
首席技术官黄永健先生说,在新的时代,我们也要紧跟最先进的科技,除了发挥光字元识别的优势,还要开发更多的应用领域,以满足我们客户的需要。“用我们的科学和技术服务社区,是我们的一贯目标,”股东刘智远先生说。
开幕式的鸡尾酒会,同事们和董事们留下一起享用美食,敞开沟通,发表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愿景。相信通过这次乔迁庆祝活动,亚洲视觉的成员们更加深入了解彼此,更加提高团队的凝聚力。
希望亚洲视觉大家庭,在新的一年,齐心合力,努力向前,开创亚洲视觉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