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光OCR 解决方案——全面、可靠

依靠智慧光核心技术,亚洲视觉为车辆和集装箱管理因地制宜地开发不同的OCR解决方案,可应用于世界各地的不同业务领域。

集装箱码头电子管理方案

全球化的市场趋势给港口及码头运营带来的压力越来越大,各运营商都强烈的意识到,集装箱管理和物流的自动化是提高整个运作效率和生产力、维持行业竞争力的关键所在。
亚洲视觉提供了一套一站式的集装箱码头电子管理解决方案,可用于各种不同环境的港口及码头。此方案包括了一套符合成本效益的系统,系统可以整体或单独运行。

电子闸口管理方案

亚洲视觉研发的『电子闸口管理方案』(e-Gate Solutions),是一套性能可靠及具高成本效益的综合应用系统,该系统适用于港口和码头的经营者,通过对集卡车辆的车牌、底盘号码、集装箱号码识别、签章识别以及对行进中车辆重量的计算,实现港口及码头的闸口进出自动化管理。对于电子闸口的操作者而言, 这方案帮助他们大大减少了手工记录和人为错误,保证了集装箱和集卡车辆顺畅、高效的运作。对于港口和码头而言,这一方案极其有效地实现了集卡车辆和集装箱物流全天候进出的自动化运营,从而提高了生产力和营运的整体效率,节省了成本。
『集装箱电子闸口管理方案』是一套综合管理系统,这一系统可以整体使用,也可以单独运行。

交通管理方案

随著全球化的市场趋势给了智能交通、自动化的交通流量管理和现有的交通管理系统越来越大的压力,亚洲视觉提供了一套可靠及具高成本效益的综合应用系统,此系统有助于提高整体的运作效率和生产力,保持竞争力。
交通管理方案提供车牌识别的综合管理系统,这系统可以整体使用,也可以单独运行。

车队及停车场管理方案

对于车队和停车场的管理,亚洲视觉提供了一套完善高质量的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