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停车场管理及保安系统解决方案

VECON-JANITOR停车场车辆管理系统是一个特别设计的二合一自动停车场管理和安全系统,用於管理车辆出入和控制停车场设施。它被广泛使用在大型私人屋苑、停车场、商场和政府机关等要求较高安全性的地方。
利用亚洲视觉的智慧光技术,VECON-JANITOR可以实时捕捉到车牌号码,进行识别和匹配,并调出停车场所有进出车辆的授权车辆数据库进行比对。一旦VECON-JANITOR确认了停车许可证的有效性,系统将自动打开大门,让授权车辆进出,实现无人操作。并且将记录在系统中备案,方便随时调出参考。  VECON-JANITOR实现7×24自动化停车场,优化车辆安全管理,為停车场管理公司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系统优点

– 系统直接控制车闸开关,二十四小时全天候操作,减低人為错误。
– 如发现未登记车辆驶入,警报系统会自动啟动,车闸不会开啟,阻止未淮许车辆进入。
– 内置登记车辆资料库自动核实功能,月租车主不需刷卡便能驶进,方便快捷。
– 全智能控制,授权管理人员可随时增加、删除及修改车辆资料,减低系统维护成本。
– 所有进出车辆均纪录在案,只需输入车牌号码,便能查找车辆进出纪录。
– 系统能和闸机、时租票机、智能咭或门咭系统结合,能针对个别停车场管理需要,增删功能以达至完善管理。

系统功能

系统提供综合车牌号码自动识别及授权使用车辆对比功能,有效提升停车场自动化管理及保安监管功能,有助降低运作成本并提高营运效益。
– 能处理车牌号码识别
– 跟登记车牌号码数据库作出核对
– 发出开闸讯号与登记车辆进入
– 发出讯号开啟闸门,让登记车辆进入及可自行增加、删减或更改登记纪录
– 可记录及查找所有进出车牌号码车辆时间、日期、车牌号码、车道号码及影像
– 末登记车辆自动警报系统

灵活系统集成 – 可选购性

VECON-JANITOR车辆管理系统提供灵活的系统接口功能,可结合不同系统模块或其他有关的营运管理系统。作为多元化停车场管理系统,其扩展功能包括:
– 『智慧光』车辆前端影像对比系统(VECON-MATCH)
– 驾驶者样貌拍摄系统
– 时租票机
– 八达通(Octopus)缴费系统
– VISA 信用卡缴费系统
– RFID无线射频识别系统(例如:智能咭或感应咭)

系统设备

– 摄像机
– 电脑
– 视频捕捉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