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亚洲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乔迁之喜!

2016年12月20日,全体员工热情高涨地来到位于恩浩大厦的新办公室,愿公司在新的一年沐浴在浩大的恩典中,业务蒸蒸日上!
公司这一次搬迁,乃是战略性发展的一次飞跃,展现了公司上下不断进取、开拓创新的决心与信心。关于本次乔迁,新任总经理苗女士表现出昂扬的信心,她坚信员工工作、学习、生活环境的进一步改善,将推动公司更进一步发展。
依据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售后,自1997年创办以来,亚洲视觉依旧是世界领先的OCR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业务范围集中于集装箱智能管理和车辆智能管理,除了已有的技术研发以外,我们还為客户提供整套的智能管理解决方案服务,监控工程质量。
新址,无论是办公环境还是软硬件设施,都较从前有了大幅提升。优雅的办公环境、完善的配套生活设施、浓厚的文化氛围更凸显了公司“以人为本”的人性关怀。
风正时济,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持守“引领国际高端技术,服务智能管理事业”的企业宗旨,我司将以此次乔迁為一个新的起点,进一步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